P1010556.JPG 

 

要回上海了  來台灣兩個星期一下子就過去了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好多新的嘗試都讓我開了眼界

 

 

電視上網路上看到的地方跟小吃

 

真的去親身體驗之後  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有名

 

 

台北的一切都很新鮮有趣

 

特別是每個人都很有禮貌  很熱情  連跟計程車司機聊天都超好玩

 

每天出門眼睛看到的都是很舒服的顏色  很會穿衣服的年輕人

 

這是一個很有文化修養的地方  我心裡想  我一定要很快再回來

 

因為這裡有太多值得我學習的東西

 

P1010519.JPG

 

仁愛路圓環

 

據說這是台北最後一個圓環  仁愛路我覺得是台北最漂亮的路

 

 

最後的這幾天  除了上課  跟參與公司安排的事之外

 

還是嚐了些新鮮的  我的天啊  又是吃

 

 

這家台南擔仔麵據說很多日本跟香港的觀光客都喜歡

 

現在內地的觀光客好像也很多人喜歡來

 

那時的服務領班竟然是某知名健身房的教練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加入他的教練團隊陣容呢  超好笑

 

叫了一整桌小吃

 

P10105182.jpg 

 

旁邊的減肥帥哥又很痛苦了

 

因為正在減肥不能曝光  我先把他馬賽克一下

 

這桌菜色有 

 

擔仔米粉  擔仔麵  魯肉飯  炸蝦捲  花枝丸 

 

煎虱目魚肚(這個魚是台灣特產喔)  蛤蠣絲瓜   豐盛吧


    P1010527.JPG

 

傳說中  信義路這家港星最愛的麻辣火鍋店                          

 讓我等不及了要進去了  掰掰 

 

我愛麻辣鍋  耶~~~~

 

P1010539.JPG 

 

吃完這瘋狂的一餐

 

一定得去運動一下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打撞球呢

 

 怎麼樣  這位陳仁兄打球的姿勢帥吧

 

  

這場球打完  明天就要回上海了

 

雖然說很依依不捨

 

但放心 很快  我又來了

 

 

光磊台灣遊記第一部  到此報導完畢

 

敬請期待更精彩的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