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4.JPG

 

人長大了,筋也硬了,就要一直不停的拉

所以就抓住有限的時間讓自己保持一個不錯的狀態 


拉筋是最耗時耗力的一件事情了,(我個人這麼認為)

有時候睡的好體力好的時候,筋就會拉的很舒服

但有的時候,當睡眠不夠的時候體力下降的時候

筋會變的很難拉,所以拉筋其實也是件很情緒化的事情!

 

除非要把自己當機器人一樣拉!否則還是循序漸進的好!

不然一旦拉傷了就慘了,恢復起來很慢,而且很容易復發

我的右大腿內側,就拉傷過,都快五年了,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有的時候只要時間充裕我就會用一天的時間把我身體所有能拉到的部位都拉一次

而每次都要盡力到極限,盡力突破自己以往的尺度

 

可是每次拉的時候都是開始很爽到後來就會很痛苦

尤其是快到極限的時候,那種自我拉扯的想法...到底現在是繼續還是放棄

不停的在腦海裡閃爍...


這是我目前為止,找到最適合自虐的事情了

不過我的筋最近退步了,因為時間不容許我每天都拉到,所以有點居喪,但接下來我會努力恢復的!

我是個愛拉筋的小孩!可是我的筋已經長大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