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47.JPG

 

 天氣很熱,頭髮有點長了,練舞的時候,前面的頭髮總會碰到眼睛

 

有時候還會帶進些汗水,很不舒服,還是修個頭髮好了

 

髮型師好忙,預約了好幾次,終於這次可以了

 

其實由於平時練舞,運動什麼的,都不太注意頭髮的整理

 

因為疏於打理,每每有事需要見客的時候,就很慘...頭髮一定抓的亂七八糟..

所以啊,男生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髮型啦!

 

我覺得髮型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整體造型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髮型一旦不對了穿什麼戴什麼都還是不會好看

 

尤其男生又不能靠化妝來裝扮,髮型對男生而言就變得更重要!

 

好,我接受髮型師的建議,就從現在開始我要練習著自己抓頭髮

 

應該沒有男生不想讓自己更帥些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是嗎!

 P1020840.JPG

 

大家不要誤會,這已經是剪好的版本了,因為沒剪之前真是不好意思給大家看

 

今天反常一下,從後面先開始吧!

  

P1020839.JPG  

 

自我感覺側面還是有點長,但已經比之前的清爽很多了,這個髮型我很喜歡

 

不用過多的打理,形狀已經很好看了,隨便抓抓就有型了

 

幫我剪頭髮的髮型師超厲害,他幫很多明星做過造型呢!

 

水準真不是蓋的。

 

 P1020846.JPG

 

修完之後,整個人精神煥發了

 

我還饒有興致的體驗了一下门口的古董椅,找找達官貴人的感覺

 

不過這椅子還真硬碩呢,不曉得古代人的屁股是怎麼承受的

 

我坐了一下下屁股就痛了,(可能是不夠豐滿吧)

 

pose 有點臭屁....

 

 P1020848.JPG

 

還是正常些吧,只是笑的好靦腆,跟古董好不搭哦!

 

不過 I like This cut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