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88.JPG

 

大家還記得我是用倒敘法在說我來台灣的故事吧

新進來的朋友不要以為時光錯亂喔

今天是 2010 年 628

     

 但是我說的故事 

是 2008年 9月兩年多前  我第三次來台灣的故事

我會盡快把後來幾次來台的故事終結

讓我跟大家開始用正敘的方式分享我的近況

上一篇說的是第三次來台灣的感覺

 

其實回想起來  我漏了一個很精彩的環節

 P1040975.JPG

那天  到浦東機場要登機的時候

因為要放大假了  飛機爆滿

偏偏證件出了一點問題被刁難  錯過了原定的班機

然後從中午一直候補到快半夜才坐上去香港的班機

 

到了香港  當然沒有飛機可坐回台灣啦

看到旅客們紛紛破口大罵  我乾脆放鬆心情  在機場彈個吉他娛樂大家

因為真的沒飛機啦  罵也沒用啊


P1040982.JPG

想說順便看看有沒有遊客要賞我一點盤纏呵呵

然後再找個好位子準備睡幾個小時

P1040979.JPG

 到處睡的都是人  看起來很像好萊塢電影或是電視新聞裡面

災難來臨時  大家擠在機場等飛機一等好幾天的畫面

那既然像是在看實況轉播... 

我就決定一夜不睡  小小聲的彈了一夜的吉他  幫助疲倦的旅客們入眠


P1040995.JPG 

天亮了  大家開始排隊搶位子

我們好幸運的排到第一班飛台灣的飛機 

還被航空公司的人員快速護送進海關 

 

最不可思議的是還被升等到商務倉...

這真的彌補了一切的不順利  這一個晚上的等待真是有趣又值得啊!

我覺得  人生就是這樣  有失必有得...

 

但更有趣的事情又發生了

當我坐上舒適的商務倉位子  信誓旦旦的說

人生第一次坐商務倉...我一定要看看商務倉的空姐有多漂亮的時候...

我竟然瞬間睡著了 而且一覺睡到落地...最後竟然連商務倉好吃的早餐都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