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陽光 

姓名:光磊

生日:2月11日

身高:182cm

星座:水瓶座

專長:舞蹈

嗜好:唱歌、演戲、吉他、養小動物

從小志願:做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做過最瘋狂的事:晚飯吃很飽之後到大賣場買東西,然後在十分鐘內吃掉八個麵包 

003.jpg

 從我很小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聽到音樂就會跳舞,當然因為我從小念體育學校,肢體還算柔軟靈活(我有軟骨功喔),再加上喜歡唱歌,所以唱歌跳舞對我來說,就變成每天除了運動之外最喜歡做的事。

  後來喜歡上了 Michael Jackson,就開始下課後每天練他的舞,十三歲的時候我就可以跳太空漫步。當時家人都很驚訝於我的無師自通本事,但礙於當時在天津的環境找不到老師正式學習,一直到二十歲家人把我送到上海才正式開始學舞。當時先從 Jazz 的基本功開始學,當我有了好的基礎之後就開始跳 Hip Hop。

  然後很幸運的在上海學舞之外又可以連續幾年有機會到台北來跟台灣最優秀的老師學舞,在過程中也被很多美國的大師教導,開闊我整個舞稻的世界,我在街舞中最喜歡的是 Popin、Lockin 跟 House。

008.jpg 第一次拍廣告時的照片

    我的出道過程真的很有趣,一開始到上海,除了學舞,我還到一家廣告製作公司打工當製作助理,結果上班的第一天,公司馬上要拍的一個披薩廣告的演員合約出問題,臨時找不到解決方法,老闆看看我,就要我進去試鏡,沒想到幾個小時以後客戶看了我的資料,就決定讓我演出男主角。我就莫名其妙拍了生平第一支廣告,拍完回家都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接下來幾個月裡,只要公司有適合的案子都會要我試鏡,很順利的常常可以演出很多導演的作品。

DSC04494.jpg 牛奶糖廣告拍攝現場

就這樣因緣際會,開始專心拍廣告跟拍 MV,累積了我在演出上的經驗。 

   後來決定去考上海戲劇學院,讓自己可以一面學舞一面在演戲上有更紮實的底子,目前我還在自我摸索當中,不是很了解自己有什麼無可取代的魅力,但如果真的要說,可能是我跳舞時那股投入忘我的爆發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