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34.JPG 

 

每次來臺灣,三不五時就會路過小巨蛋

不過一直沒機會進去,

2008年12月13號這個晚上

我終於實現了願望,而且還是個超級大願望!


相信在台灣,新馬港和內地,沒人不知道郭富城,

這次我不僅進了小巨蛋...

我看了郭富城的演唱會!

【對你愛愛愛不完】是我從小唱到大跳到大的,

這次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原版,我激動啊,興奮啊,語無倫次啊@

 

P1070047.JPG

距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人潮已經多到無法想像

今晚天氣有點冷,但我內心超火熱,

該進場了,今晚有好多藝人來觀摩,我在這個區域看到好多咖...


哇哦哇哦,開場了開場了,動作震撼有力,金粉撒滿一地,真是令人窒息的開場,

場燈亮起,全場瘋狂時間,我耳膜快被震破了!

 

郭富城演唱會的最大亮點莫過於那個破紀錄的旋轉舞臺了

親眼看到真令人歎為觀止...

他就在那上面像表演特技一樣的舞動著...瞬間移動著...

真佩服天王的體能,太充沛了!!!

明天開始我一定要認真的健身...

 

當他開始巡場,VIP 的人全部失去了理智

這個時候已經沒有所謂的順序和先來後到的禮數了

大家只為了能抓到天王的手為最終目標...

但真正得逞的人卻少的可憐,我就不跟著湊熱鬧了

我可不想從看臺區飛下去,還沒握到手,卻變成全場焦點...

就讓我好好的把這些美好畫面都裝進我的腦子吧!

 

終於讓我等到了,全場大合唱,感覺回到了小時候...

P1070044.JPG 

天王抒情的結束了整場演唱會,

我卻high到靜不下來...!!!

久久不能相信天王剛剛就在我的眼前 live 的演出了...

 

整場演唱會,不論從燈光,舞臺,音效,服裝,都是一場視聽盛宴,絕對的頂級製作 ,

郭富城,我真的要說,對你愛愛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