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Loose Joint 是 elite force crew 的原始團員之一 
 

DS的老師說,他有去非常認真的學過很久的中國功夫哦!

 

現在他才回歸到屬於他的舞池...

 

他真的很會融合,功夫黑怕,黑怕功夫

 

我看如今線上的 hiphop 大師

 

能"舞""功"兼備的非 Loose Joint 大師莫屬了!

 

今晚我帶著膜拜的灵魂來上課了...

 

 

00.jpg  

 

課程刚上到五分之一的時候,

 

我就快被那些從美國空運來的動作折腾到爆表了!

 

但想要變強就要從現在開始!

 

 01.jpg

在這個教室裡,有多到數不清的老師,

 

我幾乎都上過他們的課,

 

但是現在我跟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上课

 

這感覺很妙,

 

我跟老師的老師在上課,

 

師爺您可好心點啊....

 

照顧一下新兵哦!


 02.jpg

最頭痛的現在才剛剛開始...地板動作來了...還要加上律動

這就要快到我的極限啦!

 

 03.jpg

 

課程進行到五分之四了,我也一直加快腳步趕進度

 

越跳越有感覺了~對! 就是酱滋!

 

04.jpg  

 

雖然已經下課了,但老師還是耐心的反覆教導那讓我們所有人都頭痛的地板動作

 

可是老師您忘記一件事啊...

 

我們都沒學過功夫呢,雖然我們是華人呵呵!!


 

但我們會盡力跟著您的腳步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