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49.JPG      

 

hiphop 是我最弱的舞風,我一直嘗試著在這個部分努力

 

開始都是在網路上搜索一些外國的視頻,從中模仿

 

不過小弟我才疏學淺!只能學到些皮毛

 

因為真正的感覺和內涵是模仿不出來的


 

當每次練到爆肝都還達不到我想要的狀態時

 

我總會很沮喪和失落

 

有時甚至會抓狂,(我個性還蠻急的啦)

 

但經歷過後,我還是會回到起點重新開始

 

因為我相信功到自然成

 

要成功 就是要不停的練習


P1010936.JPG 

來到臺灣,我接觸的不只有臺灣的文化,更接觸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

今天這堂課就讓我感受到來自美國原汁原味的 hiphop 文化 


 P1010940.JPG

 

說到外國老師上課跟華人老師上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其實只有一個地方,語言不一樣哈哈。很不好笑吧!


我覺得是氣氛啦,因為他們就是生活在那個原創的文化背景下

 

那種渾然天成的薰陶,是骨子裡的,不是表像的

 

 

 P1010971.jpg

 

 

我的開心難以言表,终于學到了我夢寐以求的 original 黑怕了


 未命名 -1拷貝.jpg

Henry Link From NY City

 

他所在的團體是 Elite Force Crew 

 

裡面的團員是美國早期開始跳 hiphop 其中的一部分精英,

 

他們的風格影響了世界各地的 hiphopdancer

 

現在被他影響的名單裡

 

又多了一個人的身影

 

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