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17.JPG  

 

 

這裡是MM的教室(merry monarc 的縮寫)

  

  

elite force crew總動員

 

Buddah Stretch, Henry Link, Loose Joint

 

三位元老級團員,一次到齊,火力全開

 

我這次還真不能只用"幸運"來形容自己

 

我激動到快崩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就算去美國,也不一定一次能上到他们三個人的課

 

天賜良機

 

這次不是我把他們學光,就是他們把我累趴!

CIMG0619.JPG 

 

這是我第二次上 Henry Link 的課

 

不過不管是第幾次上他的課,他都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震撼

 

我真想看看他大腦的結構!  這個人實在太神奇了!

 

CIMG0624.JPG  

  

Buddah Stretch 對我來說很陌生

 

但網上搜尋一下他的視頻

 

我的媽

 

他也太可怕了吧

 

看起來壯壯肉肉的(有點小胖啦)

 

但跳起舞來卻是,如此的輕巧靈活

 

還有那些讓人瞠目結舌的動作

 

真是到達一種令人望塵莫及的境界啊!

 

我的偶像名單中又多了一枚

 

不過他的課我这次只上到一堂


  

CIMG0637.JPG  

  

不過我還有一次機會,因為後面是Loose Joint 的課

 

我要盡全力把 ending 收的完美些

 

大家看看我衣服背後的三個人

 

沒錯!就是他們三個啦!

 

每次只要是大師的課程,都會有一些紀念T發售

 

這算是國際慣例了吧

 

這次我買了兩件

 

一黑一白

 

瞧, 巨星在簽名呢!

 

 

CIMG0627.JPG    

  

好啦.....

 

再美好的聚會,也有結束的時候

 

再精彩的課程,也有畢業的時候

 

 

 

雖然我的心情真的有點難過和不捨

 

但我從他們三個人身上看到了

 

我要繼續前進和努力的方向

 

希望可以快點再上到他們任何一個人的課

 

可能到那個時候,我也跟現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