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591.jpg 

 

時間流失的好快,就快要回上海了,真有點捨不得  

 

雖然這次停留的時間蠻長的,也學了很多東西感覺很紮實

 

但還是覺得太快了!

 

在臺灣的每一天都讓我感覺到新鮮,覺得自己還真是位幸運的同學!


當然還想繼續待下去,但我不得不在證件到期之前離開

 

所以決定來買些紀念品回去,要去哪裡好呢?

 

P10301081.jpg 

 

我的首選就是.....沒錯誠品書局啦!

 

很希望誠品也可以在內地多開幾家

 

每次去都不想出來,真是很棒的書局

 

 P1030113.JPG

 

我很喜歡小動物,怎麼可以放過寵物區呢!

 

但奇怪今天的眼光很獨到,只要是想買的,價錢都超貴的

 

在誠品買書一定要會計算,不然一定超支

 

我可不能在回去之前,把路費花光光呵呵....

 

 P1030116.JPG

 

但文學方面的書也是要滴,要全方位吸收知識才是好學生嘛!

 

不過這是我篩選再篩選後的戰利品,因為箱子也有限重啊

 

否則我真想搬個兩箱走...

 

那些想要的又帶不了的...

 

就等下次的誠品行吧!

 

P1030121.JPG  

 

這次真的有不一樣的feel,感覺有生活在臺北了

 

不像上次匆匆的來,匆匆的走,

 

舞蹈收穫很大,被刺激的很深,希望回去後可以慢慢反省

 

在臺灣這些日子的累計,我相信我會更上一層樓的,(雖然不知道現在是幾樓)

 

誠品購物帶 + 101的背景 真是個完美的結局,期待可以早點回來,繼續探索美麗的臺灣!

 

 

 

 

光磊嘻哈台灣行趴兔到此連載完畢

 

很快的我就會跟大家報告第三次來台的精彩內容

 

敬請鎖定這個部落格   等我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