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12.JPG

 

如果你問我哪種舞風是我最喜歡的?   呵呵...這可有點難為我了

 

 

 畢竟我喜歡的不只一種,所以很難取捨

 

我只能說 popin, lockin, house 是我跳舞到現在最無法割捨的

 

雖然 house 是我最晚才真正接觸到的舞風,可是我對它的癡狂一點都不遜色於前兩種


  

小時候那個年代,諮詢不發達,能聽到的音樂也非常有限

 

不過還是感染到了 DISCO 的魔力

 

從那時起,我對這種音樂就有著一種著魔的喜愛

 

但那個時候並不知道 DISCO 會慢慢演變出 HOUSE 風格

 

當我長大後再次接觸到這種音樂時,它已經不叫做 DISCO

 

 

它有了個新名稱  HOUSE

 

 

隨著音樂的更新換代,舞蹈也衍生出更多的種類,

 

如今的 house 舞步,可以說是變化多端,融入了很多舞種的風格,

 

Tap、Jazz、Capoeira、Salsa、Hip-Hop、Swin  等等.....

 

 P1010913.JPG

 

這是一堂初級 house 課程,課程雖然初級,但老師卻是頂級的

 

BALA老師是臺灣 house 天團 Improvisation 的成員

 

初級課的動作相對簡單,但因為我的house基礎不好,所以有些吃力

 

不過吃力就是動力,可以跟著 house 音樂一起律動是我一直夢想達到的境界

 

早期學的舞風雖然對我沒太大幫助,但還是在某種程度上,讓我不是零基礎

   

 P1010911.JPG

 

老師應該覺得有些不解,為什麼我會這種狀態,

 

那還用說嘛,當然是因為難啦!!  呵呵....

 

不過老師放心我會加油的,只是剛剛開始有點無從下手,

 

等我慢慢進入狀態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 

 

P1010914.JPG  

 

很開心可以跟 BALA 老師學習,老師人超好的跟我說了很多關於 house 的歷史

 

讓我的 house 又進階了,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的上課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跟老師上課的時間

做一個問題學生!

 

這張照片很有趣,裡面總共有五個人,大家來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