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60006.jpg

 

也許是天生跟動物有緣,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動物

從我懂事開始,就跟動物嬉戲在一起,牠們像是我的朋友也像家人

爺爺和爸爸也很喜歡動物,所以是遺傳嗎?我不曉得...

那時候我很喜歡看的節目除了卡通之外,就是動物節目了!

每次都目不轉睛看到結束,總希望播放的時間能夠再長一點,結束的時候就會很失落.....

 

說到我從小到大養過的小動物,那可以多的數不清啦!

 

小雞、小鴨子、鴿子、鳥、蝌蚪、青蛙、金魚、螃蟹、蝦、泥鰍、烏龜、

狗、貓、蟋蟀、蟈蟈、老鼠、小兔子‧‧‧夠多了吧!哈哈

 

所以我照料小動物可是有一手的,小時候還想長大了去動物園打工呢!

 

如果不是因為動物園裡大部分的動物我養不起,要不然嘿嘿.....

 

有時做夢還夢到動物園是我開的呢~~  我是園長!

 

可見得我對動物的癡狂。

 

 

不過人漸漸長大,空閒的時間越變越少,也就沒什麼空可以照顧小動物了

 

所以想牠們的時候,我就會去動物園看看牠們!

 

而且我每到一個新的城市,最想去的就是當地的動物園了!

 

 

 

今天陽光普照,天氣好的不得了,早就聽說臺北動物園很好,選日不如撞日

 

反正今天沒有課程,來動物園轉轉吧!

 

56260001.jpg  

 

坐著木柵線到了臺北動物園,今天好熱啊!

 

捷運在我頭頂耶!來張照吧!

 

看出來我變胖了沒? 臺灣太多好吃的了,我難以控制我的胃啊!

 

....回去要開始瘦身啦!

 

 56260004.jpg

 傳說能把捷運拖在手上的人,前世是 super man  呵呵.....我在白日做夢啦!

 

 

 56260017.jpg

 

你好啊!看什麼呢?我臉上那裡不對嗎?還是說.....你認識我嗎? 

    

可是我們兩個好像是第一次見哦!

 

 56260022.jpg

 

我最愛的鳥類世界,穿過這個暗道就到了,但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剛才太興奮了,不小心摔了一跤,好痛啊!

 

這難道就是興奮過頭的代價嗎?

 

 56260025.jpg

 

..不管我怎麼嚇它們,牠們都沒反應,都不理我

 

我這招失算了,搞的自己好像個猴子一樣在逗裡面的猴子

 

所以說啊,不是同類溝通起來真的有障礙。

 

56260005.jpg  

 

臺北動物園好大啊!

 

而且有些動物我是第一次看到,超興奮的,動物院的設施都很好

 

動物們住在裡面應該很舒服,辛苦了那些為動物服務的工作人員們了

 

 

結束此行之前,我要跟這個煙囪合照一下,不是因為它高

 

是因為它很特別,看到沒?

 

上面竟然有長頸鹿的塗鴉!

 

好妙的設計,在內地我真的沒看過這番景象

 

 

 臺北動物園之旅完美落幕了,以後有空我一定會再來探望那些動物朋友們!

 

因為人類的出現,動物也算是受害者!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善待身邊的小動物!

 

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體都值得我們去尊重!

 

 

創作者介紹

光 磊 RAY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肥牛
  • 你真的超有愛心的, 贊!
  • 筱彤
  • 磊磊,你膽子也太大了吧,離猴子那麼近,不怕它撓你呀(好像跑不出來)!O(∩_∩)O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