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56.JPG 

 

上次來的時候,就很想去淡水,但時間不夠用,所以就遺憾的割捨了淡水行。 

 

這次決定一定要抽出來一天,好好把淡水看個仔細,逛個夠!不能把遺憾再留給下次了 !

 

對於我這個北方長大的孩子,海邊是一個仿佛夢境的地方

 

長這麼大,去海邊的次數用三根手指數都還綽綽有餘

 

今天的天氣也很助我,非常好,讓我還沒出門就已經有個好心情了!

 

快速的洗漱之後,整理了一下隨身物品,淡水我來啦......

 

 

 

捷運超方便,一下就到淡水了,嗯...不過要從哪裡開始今天的行程好呢?

 

 

 P1020959.JPG

  

首選肯定是漁人碼頭啦!

 

順便幫CC Lemon打個人肉廣告

 

可是更大的驚喜在我身後,信的演唱會! 

 

看來選擇今天來淡水是對了,結果還賺到一場演唱會!

 

雖然我不是個ROCKER ,但我非常欣賞信的聲線

 

這麼高大帥氣的男生,怎麼可以有這麼高亢渾厚的嗓音?

 

他打破了之前我們所聽到的理論

 

一般說法都是相對矮的人音域高,高的人音域窄

 

但在信身上完全沒有被證實,我身邊的朋友每次去KTV必點信的歌

 

每個人都以能征服信的歌為主要目標,但基本上每次都整團掛掉!

 

 P1020979.JPG

 

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呢,先來逛逛吧!

 

海邊的風,海邊的空氣,哇好爽哦!除了有點熱  呵呵.....

 

 P1020992.JPG

 

今天真是個意外的一天,我竟然又跟彩虹不期而遇了

 

說到彩虹......

 

我記得上國中的時候還有看過,之後就沒了

 

可能海邊比較容易出現彩虹吧,淡水今天對我這位訪客真是格外的慷慨!

 

 P1030015.JPG

 

不知不覺太陽快下山了,這可真是難忘的一天,海邊看夕陽也是我人生的頭一遭

 

感受那種海天一線的視覺衝擊,超奇妙的,無法形容的美!

 

 P1030022.JPG

 

時間到,肚子就開始呱呱叫,沿路走到一家海產店,吃了好多味美多汁的海產品

 

酒足飯飽過後,沿路回去的時候,看到這個牌子,忍不住要留念一下

 

但重點不是照片裡的牌子...是我的鞋子,大家有沒有看到...

 

絕對是完全沒經過後期處理過的哦!超閃的啦!我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拍壞了呢!

 

但後來發現,是我那雙鞋子的特殊材質才會這樣

 

謝謝大目老師送的禮物,以後晚上出門不用帶手電筒了!

 

P1030038.JPG  

 

演唱會很精彩,太HIGH了都忘記拍照片,總覺得這樣結束有些意猶未盡

 

決定殺到夜市去逛一下,沒想到還有人在海釣呢!好酷!

 

到了夜市,左吃吃右看看,真是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臺灣的夜市讚啦!

 

P1030055.JPG  

 

雖然已經吃到很撐了,但怎麼能放過霜淇淋呢!

 

....也不知道是對自己太好,還是在虐待自己...

 

總之今天很特別也很瘋狂!

 

 

有一句俗語說,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我改一改好了,拿著自己的,吃著別人的...

 

不過這個要是真的話,我看我吃下去要掛急診了吧!

 

去掛急診也不怕,但遺憾的是沒辦法健保 ...

 

 

光磊嘻哈台灣行趴兔  繼續連載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