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68.JPG 

 

號外號外,我又可以去台灣學習了,知道這個消息,我超激動的

  

第一次時間根本不夠用,好多地方都是走馬觀花,點到為止。

 

能來台灣一次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當時只能盡其所能的把時間充分利用

 

但台灣實在是有太多看不完   逛不停  學習不盡的新鮮事物了!

 

我只能"眼花撩亂"的開始"措手不及"的结束!

 

時間 時間 時間 真的不够用啦!!!

 

我只好選擇性,跳躍式的體驗當時在台北短暫生活。

  

第一次的台灣之行,雖然時間不長,但給我留下很難忘的回憶

  

台北101   誠品書店   國父紀念館    夜市(士林/通化/饒河)

  

 DS舞蹈教室(Dancesoul的縮寫)   東區(各式各樣的小店/年輕人的談吐和打扮)

  

回憶著第一次去台灣的樣子,我準備踏上二度赴台的旅程。


 

 這次停留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就會有充裕的時間,把上次沒有看到、逛到的地方,好好地欣賞。

 但此行最重要的是去學舞啦! 喔耶!!! (接下我會陸續跟大家報告在台北所遇見的世界級大師)

 

台灣在舞蹈的方面,發展的很早,在亞洲來說也是很有權威性的,尤其是街舞的部份

 

所以能來台灣學習,對我來說是一件超赞的事,興奮啊.....

 

這次我要跳個夠、練個夠、學個夠

 

P1010843.jpg  

 

2007年7月的某個早上我走在上海浦東機場的人行電梯上


看上去有點吃力的樣子,那是因為我的背包很重,裡面放滿了我的寶物。

 

加上前一晚有些小小的興奮,沒睡好,所以精神也有點萎靡
 

登機門臨時改了閘口,所以要走很久,唉!沒吃早餐的我,很虛弱的呢…

 

只能上飛機再吃了…


P1010854.JPG  

 

  結果上了飛機還沒等起飛,我就已經睡到雲端裡去了,只好委屈我的胃繼續保持真空的狀態!

 

 一覺醒來,飛機已經到香港了

 

 到了香港機場就一定要逛一下免稅商店啦!!

 

雖然免稅東西都真的很便宜,但我還是買不起! 快閃… 假裝沒看到!

 

這時忽然聽到 警告! 警告!的鈴聲,我左看右看以為證件出了什麼問題海關來找我了…

 

結果是我的胃提出了強烈的抗議!


 P1010860.JPG

趕快來吃個漢堡王,做個彌補結果太餓一時貪心,叫了個大份的!

 

漢堡薯條倒還好,馬上吃光光,可沒想到…

 

飲料跟我的臉差不多大杯關鍵的是,我要的是去冰的

 

滿滿的一大杯全是可樂,要怎樣才喝得完啊??

 

但是錢都付了,唉~算了! 把它帶上飛機吧, 千萬不能浪費!


 

結果一路喝到台北,我也一路跑廁所跑到台北

 

飛機落地時, 我摸摸剛剛在香港還真空的胃問它 "胃,這下你真飽了吧! 我們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