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3).JPG  

 

 陽光天使殺青了

 

 一切來的是如此之快,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總覺得好像開拍不是很久~怎麼就殺了

 其實之所以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很捨不得啊

 第一次拍戲,就可以和這麼優秀的團隊一起工作

 我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新兵菜鳥

 劇組的長輩們都非常照顧我,讓我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

 這個大家庭讓我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劇組啊

 在這個家裡跟著許許多多經驗豐富的前輩一起工作

 這些日子的劇組生活,真的是很特別,對我的影響也很大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劇組的每一位同仁

 對我這位新人的理解包容關照鼓勵幫助

 雖然很不捨.......

 不過我相信這個美好的結束,是為了下一個更絢麗的開始

 祝福所有陽光劇組的朋友們~你們辛苦了! 我愛你們

 DSC07669.JPG 

 很照顧我的~製作人ken哥~

 他像老師像兄長像朋友~哈利路亞~ken 哥謝謝你~感恩.......

  

DSC07668.JPG 

大家都知道他是趙爸

在劇組裡我們習慣稱呼他為趙哥

雖然我們幾乎沒有對手戲

但趙哥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DSC07717.JPG

我跟邵翔在這部戲裡是工作上的同事  下了戲又是同房間的室友

他是一個永遠對演戲充滿熱情的人

毫無保留的跟我分享關於演戲的種種

邵翔~很開心能和你一起演戲~

雖然我們對戲的部分非常之少

但從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珍貴的東西~

DSC07715.JPG 

                              右吳尊^左丞琳

謝謝吳尊和丞琳對我的幫助,有時候我NG拖累[他她們]要跟著再來一次又一次

[他她們]會很耐心的鼓勵我引導我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和方法

就算只拍到我一個人的鏡頭,[他她們]還是在對面幫我搭詞搭戲,感動到我都快哭了

吳尊前輩~丞琳前輩超開心能和你們一起工作,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謝謝你們對我的關照 

DSC07686.JPG 

王明台~王導~

對於我這個新人來說,第一部戲就能碰上這麼棒的導演真是我的運氣好

導演給于我及大的空間~體諒我~包容我~教導我~感謝您給于一個新人的愛~

導演開拓了我對演戲的認知,讓我更深入的瞭解了戲劇內部的重點和精髓

謝謝導演~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