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張惠妹,我在國中的時候就聽她的歌了

那時侯,她的歌紅到我身邊的同學沒有一個不會哼上兩句的

不知道阿妹,就等於落伍了

但真的真的沒想到,時隔多年後,她化身為阿密特

而我竟然可以在臺北小巨蛋看阿密特的演唱會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接近阿妹密特的一刻,心情激動啊.....

 

 031.JPG

雖然我不是個rocker, 但為了她我其實也可以很 rock

我真的真的要說一下,這是我看過最最最瘋狂的演唱會了

從我坐到椅子上那一刻,現場就開始尖叫聲不斷,(那時還沒開場呢)

 

全場的觀眾都在騷動,隨時準備 rock

沒有一個人會在那個現場不被嚇到,太可怕了

 

大家都像瘋了一樣的等著阿密特出來

 

場燈熄滅的一刹那,我快被現場的吼聲震到屋頂去了

本以為我已經準備好要rock了,但發現在場的每個人好像都比我更rock

這真的是震撼性教育的一場演唱會...

阿密特從開場到結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知道她會唱,但沒想到這麼會唱

她演唱歌劇【杜蘭朵公主】裡【公主徹夜未眠】一曲的時候

我的天啊,當時我應該是窒息的吧!

 

040.JPG  

走出場館,我感覺自己真的變成了一個high到快升天的rocker了!

超級期待下一次,再來聽聽阿密特本尊阿妹的演唱會, 看看她兩到底誰比較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lei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